外事新闻

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到访管理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17:58 点击次数:

1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陈凌一行到访管理学院调研国际化工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岩志、副院长唐贵瑶出席座谈。

付岩志代表学院对国际事务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唐贵瑶对学院国际化工作概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尤其是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国际化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

陈凌对管理学院的国际化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在国际化建设中关心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并表示国际事务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管理学院国际化工作。双方还就国际引智与合作、教职工国际化能力提升、国际中文教育等国际化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调研指导加强了学院与国际事务部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国际化工作奠定了基础。(文/王琳;图/王琳 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