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第十八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2-05 12:0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AACSB国际认证工作,管理学院于12月4日下午召开AACSB国际认证第十八次推进会。台湾辅仁大学李天行教授受邀来访并指导认证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贵瑶主持。

党委书记孟庆春代表学院对李天行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李天行教授以如何尽早进入认证现场访视阶段为主题,重点介绍了初始认定委员会决定书中提到的问题、需要达标的重要标准以及其它准备事项。参会人员就认证工作的现存问题与李天行教授展开深入沟通,李天行教授凭借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以AACSB认证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加速推进国际化战略,以使命为驱动,以认证促建设,加强各项资源统筹,以AACSB国际认证工作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国际化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王琳;图/母雪纯 顾曾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