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院来访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4 11:01 点击次数:

11月23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商学部副部长Don Bredin和斯莫菲特商学院亚太地区招生经理Ché Smith来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副院长乔岳、经济学院副院长张群姿和管理学院副院长唐贵瑶出席活动。

Don Bredin就都柏林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群姿就经济学院师资力量、研究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唐贵瑶就管理学院学科发展、实验平台及国际合作与认证等工作对学院进行了整体介绍。双方就未来师生互访以及人才培养等潜在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加强后续联系与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管理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就实验室软硬件设施、设备与环境、示范效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始建于1854年,是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爱尔兰国立大学系统下属的四个成员之一。该校目前在全球高等教育机构中排名前1%,2024年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爱尔兰第一,该校的斯莫菲特商学院位于全球百强之列。(文/王琳;图/母雪纯)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