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研究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18:43 点击次数:

4月21日至23日,第十一届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研究大会暨第九届世界水谷论坛(以下简称“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IPMA原主席Reinhard Wagner、IPMA副主席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丁荣贵教授、教育部MEM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教授以及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高校、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学者专家参加会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副院长周烁和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部分师生受邀出席会议。会议围绕“Research Resonating with Project Practice”主题,共同探讨了项目管理实践中的热点、痛点和解决方案。

丁荣贵教授

武常岐教授与周烁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来华留学生教育、MEM培养等问题与同行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丁荣贵教授作为IPMA全球研究工作的总负责人和本次大会的发起人,在会议筹备期间多次组织主办单位和中国“双法”学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河海大学商学院等承办单位代表召开筹备会议,促成了大会的顺利召开。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孙涛副教授与王磊副教授就我院国际项目管理硕士和国际学生培养的心得体会在大会项目管理教育合作论坛上做了主题报告,并受邀担任论文报告点评人。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博士生与其他青年学者一起深入探讨了数字化驱动的项目管理、敏捷项目管理、战略项目和价值交付等热点研究问题。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IPMA) 是一个由全球71个会员国(地区)协会 (Member Associations, MAs) 组成的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非营利性项目管理国际组织,由其主办的一年一度的IPMA研究大会是全球最顶级的项目管理领域学术性会议,旨在汇集来自世界各国的研究和实践领域专家,搭建实践界和学术界深入互动和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交流学术思想与研究成果。(文/刘志学 桑萍)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