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第十六次推进会暨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05 15:18 点击次数:

5月4日,管理学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第十六次推进会暨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唐贵瑶主持。

院长武常岐指出,学院自2021年正式启动AACSB认证工作以来,克服了新冠疫情等重重困难,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学院认证工作正式进入互动阶段,AACSB即将通过线上评估和线下访视全面考察学院在愿景使命、战略规划、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影响、软硬件设施等诸多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强调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是AACSB认证的考察重点,要求学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完成此项工作。

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副主任王晶详细讲解了学习质量保障体系相关工作。她表示,学院在划定项目认证范围之后,相继完成了项目能力指标和课程学习目标的确认,并由认证办公室绘制完成了课程图谱的初稿。接下来将由各系老师对课程图谱内容进行确认,选择测评方式并对图谱中的部分课程进行测评,最后收集结果并进行分析。

党委书记孟庆春在总结中对学院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学院的认证之路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全院各部门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踔厉前行,通过上下一心的不懈努力早日获得AACSB国际认证,实现管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图文/顾曾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