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学校国际事务部到访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国际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7 14:19 点击次数:

3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副部长孙鹏程、国际学生招生办公室项目主任周烁、项目专员侯金萍到访管理学院进行调研指导。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山东大学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丁荣贵,学院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主任孙涛、工程管理硕士教育项目主任王磊等教师代表,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武常岐代表学院对国际事务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建设和发展概况。他表示,管理学院在国际事务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和认证工作。同时,国际认证工作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早日获得AACSB认证。

孙凤收指出,国际化建设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要求,是提高全球胜任力的追求,是学科发展的内在需求,亦是扩大国际影响力的诉求。他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并表示国际认证不仅是管理学院的大事也是学校的大事,国际事务部将在资源等方面给予认证工作大力支持。

丁荣贵着重强调了建设国际化项目的重要性。他表示,设立专门的国际项目、建立明确的项目标准、完善具体的项目治理机制、吸引更多的国际化人才是促进国际化项目发展的重中之重。

双方就稳健推进国际化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与对策。本次调研指导加强了我院与国际事务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国际化建设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文/母雪纯 王佳音;图/母雪纯)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