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合作院校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

发布日期:2021-06-16 09:21 点击次数: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前身是成立于1841年的纽约天主教会区的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1907年学校更名为现在的名字。福特汉姆大学是爱国者联盟协会成员,其法学、商学、英语、历史学、教育学和社会学专业均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金融学、信息学、市场营销学等商科专业更是常年占据全美TOP20。

在2023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福特汉姆大学排在全美第72位。该校在2020年U.S. News最佳本科教育(Best Undergraduate Teaching)排名中位列全美第34名,与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并列。

参与方式:待定

参与要求:待定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