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合作院校

新加坡管理大学

发布日期:2024-02-29 11:22 点击次数: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是亚洲顶级的大学,因其世界一流的研究和卓越的教学而享誉国际。学校成立于 2000 年,其使命是开展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研究,并为知识经济培养基础广泛、富有创造力和创业精神的领导者。 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教育以其高度互动、协作和基于项目的学习方法而闻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51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会计学院获得了AACSB、EQUIS、AMBA三重认证,位于世界前1%顶尖商学院之列,经济学院也位于全球经济学院百强行列。

参与方式:待定

参与要求:待定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