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合作院校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

发布日期:2024-02-29 09:56 点击次数:

南卡罗来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是美国一所公立大学,创建于1801年,具有超过 200 年的历史,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学校共有8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南卡罗来纳州首府哥伦比亚市。学校下设文理学院,工程和计算机学院,穆尔商学院,教育学院,酒店、零售和体育管理学院等12个学院,提供超过350门学位课程,包括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涵盖多个专业。

酒店、零售和体育管理学院(College of Hospitality, Retail and Sport Management)作为南卡罗莱纳大学的名牌学院,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体育管理领域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

参与方式:待定

参与要求:待定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