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合作院校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发布日期:2024-02-29 10:54 点击次数: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研究型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属于平板玻璃大学,是N8大学联盟、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拥有AACSB、AMBA、EQUIS和SBC四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以会计金融类,商业管理类著称,并拥有王牌专业市场营销,在管理研究学术方面有较高的声誉。

兰卡斯特大学多次被评为英国优秀科研型大学,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位居2024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2位和2024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55位。

参与方式:待定

参与要求:待定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