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合作院校

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2-29 11:15 点击次数:

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ontreal)成立于1907年,隶属于蒙特利尔大学,同时也是一所独立的学校。该校是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一所以法语为主的世界著名商学院,是加拿大第一所专业管理学院。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是北美第一家同时获得AACSB, EQUIS, AMBA三重认证的管理学院,于1999年获得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颁发的EQUIS奖,是第一个拿到此奖项的非欧洲学院。该校拥有管理学科从学士到博士共39个专业,其中工商管理(Business Administration)专业堪称经典,就业率在北美高达97%。

参与方式:待定

参与要求:待定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