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境)外合作院校

克罗地亚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2-29 09:24 点击次数:

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Zagreb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是位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的一所私立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已经连续五年被Eduniversal评为克罗地亚最佳商学院,而且是克罗地亚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2013年,该学院成为克罗地亚第一所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成为全球前5%的最佳商学院之一。

参与方式:具有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正式学籍的在学本科生、研究生(不包括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参加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暑期项目;

参与要求:萨格勒布经济管理学院采取全英文授课,申请学生须具备一定英语水平。申请学生须取得IELTS5.5、TOEFL72(IBT)、TOEIC785、大学英语四级550或大学英语六级500水平证书。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