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山东大学品牌管理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9 14:35 点击次数:

山东大学品牌管理研究中心系山东大学设立的依托管理学院的专业品牌研究机构。本中心基于山东大学整体优势,整合国内外学术资源,组建品牌发展多学科领域高端研究与实践专家团队,针对国内外重大品牌建设问题进行协同创新和集成攻关,致力于产生国际一流的品牌理论创新成果,并提供优质高效的品牌管理咨询服务。

本机构重点建设一个中国品牌发展智库、两个品牌研究分支机构(企业品牌研究分中心和公共品牌研究分中心)以及一个综合品牌实验室(包含品牌线上线下监测预警平台、品牌价值评估平台以及品牌形象策划设计试验平台等)。目标是将本中心打造成为互联网时代国际一流的品牌管理研究基地和高端智库。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王兴元教授任中心主任。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